以為360影片out了?
Facebook推出全新Live 360 Ready Program

自從在3月facebook推出了Live 360的功能,不少人都被朋友的Live 360「洗板」,不少名星、KOL都現場直播不同的360影片,更有不少動員熱身的幕後花絮或樂隊在舞台上的演出拍成360影片,讓大家都彷彿置身現場。為了支援更多功能,facebook就宣布將帶多一系列更新,大家準備好360了嗎?

基於愈來愈多用戶使用Live 360的功能,facebook就決定推出「Live 360 Ready Program」,讓用家可以選用其他的360相機來進行直播或拍攝,不過暫時只支援10款相機和7款軟件組合。只想用手機簡單live又可以,用專業相機及軟件製作複雜的一樣可以。現時支援「Live 360 Ready Program」的相機及軟件包括:

 

相機

Giroptic iO, Insta360 Nano, Insta360 Air, Insta360 Pro, ION360 U, Nokia Ozo, Z CAM S1, 360Fly HD, 360Fly 4K, and 360Fly 4K Pro

軟件

Assimilate SCRATCH VR, Groovy Gecko, LiveScale, Teradek, Voysys, Wowza, Z CAM WonderLive

 

用戶直接透過facebook與連接的表情符號及留言,與朋友或follower互動。而且將支援360直播至4K解像度,不像以前看都看得起格。用家不論在直播途中還是直播後的影片,都可用VR裝置觀看。

除了「Live 360 Ready Program」之外,Live 360更新了「捐款按鈕」及「預定直播」兩項功能,可透過facebook的Live API 加入直播中。已獲認證的專頁可以在進行Live 360直播串流時,透過捐款按鈕為美國國內稅收法501(c)(3) 適用的慈善機構等捐款。同時,慈善機構亦可以在它們自己製作的Live360直播中加入捐款按鈕,從而鼓勵觀眾支持他們的行動。不過暫時只支援美國地區,看來香港還是要一段時間才進行更新吧?

PHOTOS/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