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現實版
CRONZY Pen自動掃瞄調色畫筆

即使是一盒木顏色最多都只是出到120種顏色,雖然說木顏色的顏色已經比其他顏色筆有更多選擇,但是若果想要隨時隨地畫畫,帶一整套木顏色出街又太重太麻煩,加上木顏色的顏色始終有限,如果想要一些特別的顏色,自己又不能調色。不過現在再也不怕會有這個問題了,Indiegogo推出了CRONZY Pen,除了可以讓你一筆走天涯之外,更可以輕鬆擁有所有奇怪又特別的顏色,因為CRONZY Pen可以調出1,600萬種不同的顏色。

 
 
CRONZY Pen可以讓你簡單地取得你想要的顏色,因為筆尾內置了一個掃瞄器,只要將筆尾掃瞄一下你想要的顏色,CRONZY Pen就會自動幫你調到你心目中的理想顏色。另外,筆內的墨水匣中設有紅、藍、黃、黑、白,五種顏色,當墨水用盡時,可以分開幫個別顏色換墨水,非常方便。
 
 
 
 
 
如果用筆掃瞄後的顏色並非你想要的顏色,還可以直接在電話的App內進行調色,除此之外,CRONZY Pen的App更會幫你記錄低你的常用顏色,方便你下一次的使用。
 
 
 
 
CRONZY Pen的體積雖然比一般的筆大了一點,筆長大約17cm x 1.35cm,重95g,不過筆尖可以隨時更換,而且有5個不同粗幼度的筆尖讓你選擇,以後不論甚麼類型的創作都可以靠CRONZY Pen畫出來了。不過枝筆的價錢就令人有些少卻步,因為最平的套裝都要大約1600港紙,儲到錢之前,看來我還是繼續用木顏色算了。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