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水平但高注目
名嘴球場單挑參議員

出自奧林匹克格言的一句「更快,更高,更強」已經充分訴說了人類本能所追求的精神。但世上總有劣幣驅逐良幣的例子,當NBA賽季已告完結的時候,另一場低水平的籃球賽事卻吸引了眾人的目光。美國的自由派Jimmy Kimmel就因為在節目上取笑德州的參議員Ted Cruz,令Cruz要求與Kimmel在籃球場上單挑,而他們的「夢幻對決」將於美國時間本週六在德州開戰。

Ted Cruz除了是德州參議員之外,更是德州NBA球隊侯斯頓火箭的忠實球迷。他當然未有缺席火箭對勇士的西部決賽,更在第7場生死戰中入場支持。

只係事情發展未如人意,火箭最後落敗出局之餘,入場支持的他更被人大造文章,指他是累球隊落敗的「燈神」。

所謂屋漏偏逢連夜雨,正經歷愛隊出局之痛的Ted更要被Jimmy Kimmel在自己的節目Jimmy Kimmel Live!中把他與曾被選為全球最醜動物的水滴魚相提並論。

於是Ted Cruz就向Jimmy Kimmel提出單挑,並指敗方要捐出5,000美元予對方指明的無政治傾向的慈善團體,而Jimmy Kimmel在節目上答應同時,更提出了多條無關痛癢的規則。不過最重要的是,兩人決定於美國時間6月16日在德州舉行這場世紀之戰。雖然曾打上高中籃球的Ted Cruz對只演奏過單簧管的Kimmel可謂是佔盡優勢,但背負著左派近年如虹的氣勢,相信Kimmel亦會使出渾身解數以戰勝這一場沒人期待的左右大戰。

 

如果上述文字令你吃不消的話,不妨順序收看以下片段。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