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唔做大把人做
下一任超人的潛在人選

雖然Henry Cavill與華納方面仍未正式掰面,但各方對Henry Cavill能否留在DCEU似乎都不太樂觀。所謂未雨綢繆,對於新超人的人選亦開始有不少猜測,當中是否可信?見仁見智,但由於仍在現任都未劈炮,一切都只是吹水,讀者切勿認真。

Michael B. Jordan

起用他的原因相信是華納方面眼見Fox起用自家棄將Ryan Reynolds一炮而紅後有意有樣學樣,所以挑選在《黑豹》中飾演一次性反派Erik Killmonger的Jordan。再加上近年左翼橫行,故打破傳統起用一名黑人飾演美國象徵的超人亦是合理,觀乎《黑豹》在票房上的成功,實在不難理解片商以黑人演員迎合相關觀眾的想法。

只是DCEU上一個在MCU借來的重要人物,是把好一套《正義聯盟》搞到鬼五馬六,不堪入目的Joss Whedon,所以「人唔用我用」這一招似乎行不通。

Nicolas Cage

以下內容千真萬確:近年在網上討論區經常以GIF形式出現的Nicolas Cage其實在當年曾經試鏡超人一角,更有造型照流出,而這個一看已經知道出事的選角在Henry Cavill有意辭演後被好事之徒重新提起。編輯再次細看這些照片,實在是無語問蒼天……

Ken Jeong

以《醉爆伴郎團》Leslie Chow一角為人熟悉的他並不甘坐以待斃,在自己Twitter上主動貼出換上了自己頭像的超人照片。而網友對於此Nicolas Cage級的想法亦十分推崇。

當你想到超人忽然變成一個亞裔中年人,簡單說就是Lesley Chow as Superman的話,相信大家都寧願華納腰斬整個DCEU,作一件他們早應該做的事。

Jonah Hill

由出道的肥仔到現在的減肥成功,Jonah Hill的故事可能有著勵志作用。

但他之所以被提及的原因,其實都是因為《賤熊2》中的一句笑話而已。

當你看到上面四人的時候,相信都會很想念Henry Cavill(正常嘴版本)。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