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黑暗面有多大?
《黑色醜聞》演盡人性本惡

有沒有特別喜愛看報復性故事的電影或電視劇?通常這類故事,也會毫無顧忌的表現人性的真面目,展現一個人的黑暗面到底可以有多強大和恐怖。那麼你也有好好了解自身的黑暗面嗎?若然還未,那我勸你還是襯早認識自己,或許你也根本接受不了原來自己內心竟然壞到如此境地……

好了,還是入正題吧。這次要分享的電視劇,當然是來自日本,這個最會壓抑自己的國度,拍攝報仇性質的故事便最合適不過。這部《黑色醜聞》的亮點,當然是演技出眾的山口沙彌加。開播第一集便有相當大的回響,也稱山口沙彌加的演出非常入戲。

還未看的,先看看故事簡介吧,《黑色醜聞》大概就是描寫演藝圈的人間百態,以「道歉記者會」為主題,講述人氣女星遭遇陰謀墮入地獄,展開壯絕復仇的故事。女主角因為突如其來的外遇醜聞,她不得已舉行記者會,卻又陷入陰謀,不僅她被演藝圈抹殺,就連母親也不堪壓力去世,五年之後,她整形化名為矢神亞梨沙,作為經紀人進入女星時代所屬的演藝事務所,發誓要找出見面會的真相,向傷害自己的人復仇!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