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暗網的禁片?
YouTube上令人不安的玩偶

不知大家對暗網(Dark web )的了解有多少,不過在暗網找到的大都是非法、禁忌或是駭人的資訊,今次與大家分享在YouTube的影片被稱為來暗網的禁片,由於詭異的內容,令不少人都感覺非常不安,而且更有人出現燥鬱症而需要求醫,所以在看之前,自己好好的決定是否應該繼續看下去。

這個關於一個名為「Miss Shaye St. John」的YouTube於2015年9月7日出現,影片至今亦已經累積超過180多萬的觀看次數。不過頻道的影片被不少人評為最詭異,主要是拍照一個奇怪的玩偶,講一些奇怪的話。影片引起很多人不安,更有人需要求醫。最後更有網民發起抗議此片的播放,要求YouTube將此一系列影片為禁片。

YOUTUBE@Miss Shaye St. John

 

原來這些影片由一位名為Eric Fournier的男子所製作拍攝,內容的奇怪玩偶名為Shaye Saint John。原本Eric是The Blood Farmers樂團的一名歌手,後來他離開樂團後獨自到洛杉磯發展,當中拍攝這個Shaye Saint John成了其中一個他發展的項目。

YOUTUBE@Miss Shaye St. John

 

Eric用Shaye Saint John的名義在YouTube發片,完全以真人方式演出,角色的背景是Shaye Saint John本身是知名的女模特兒,因為被火車撞到,臉被撞爛、手與腳都被火車輾斷,由於要恢復原來的面貌與治療手與腳,需要一筆很大的費用,最後Shaye Saint John選擇用塑膠將整個頭包起來,並找來一對塑膠手與塑膠腳,來接上它的斷肢。後來更因一次經歷了一場生死交關的大火,精神上出了點問題,所以後來的舉動,都是非常詭異,甚至令人感到非常不安。影片就是這樣記錄她的故事……

YOUTUBE@Miss Shaye St. John

 

由於過於逼真,許多人都以為是真事,當時有不少人看過它的影片後,居然出現燥鬱症,必須求助於精神科醫生,甚至有些人對它產生偶像崇拜,模仿它的動作與說話的腔調。

YOUTUBE@Miss Shaye St. John

 

Eric多年用藥過量與酗酒的習慣,於2010年,大量胃出血死亡,因此影片已經沒有再更新了。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