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美少女冬奧奪金
頒獎禮無國旗國歌?

今屆俄羅斯的首面金牌由年僅15歲的Alina Zagitova在自由滑項目奪得,作為冰上新星之一,她擊敗了師姐Evgenia Medvedeva。但在頒獎禮時並未有為包辦了冠亞軍的俄羅斯升起國旗及奏起國歌,Zagitova只穿上紅色Tracksuit,在奧運旗及奧林匹克聖樂下拿到自己的金牌。

因為俄羅斯在2014年被揭發有大批運動員長期服用禁藥而被禁止在今屆的平昌冬奧參加比賽,但對於未有服用的禁藥運動員,國際奧委會卻網開一面,准許他們以中立運動員身份參加,並在開幕禮中持奧運五環旗幟入場。

而這個天才少女在場外亦是一個15歲的女孩,只可惜的是,可能這一年她專心訓導,並未有更新自己的IG,即使在奪金之後依然。不過從之前的IG Post及奪金之中看出,她依然是個可人兒。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