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超索名模身材取勝|你不能不知道的Helga Lovekaty

俄羅斯美女如雲,若然跑得出當然有個人之處,而這位名模Helga Lovekaty就以巨乳健美身材及性感打扮見稱,她的個人Instagram上更有超過400萬fans,大家就知比其他當地美女「跑贏九條街」!

這位在個人Instagram擁有400萬fans的俄羅斯美女Helga Lovekaty,1992年出生的她今年28歲,身高175cm的她擁有D Cup雙峰,非常吸引!

PHOTO / IG@helga_model

 

加上Helga不時post出大量的清涼照片,低胸、Tube Top、比堅尼、甚至是上空襯衫虛掩等等,都令不少男士大留鼻血,Helga Lovekaty曾經跟西甲球會皇家馬德里球星占士洛迪古斯(James Rodríguez)傳過緋聞呢!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