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有兩面,做枱都係〡「work & turn」多功能桌子

「雙面人」聽起來好像很負面,但人有兩面,或多面其實是正常不過的事。只是香港人有「潔癖」,特別是對公眾人物,年青…

「雙面人」聽起來好像很負面,但人有兩面,或多面其實是正常不過的事。只是香港人有「潔癖」,特別是對公眾人物,年青政客不能抽煙,女神不會排洩,誇張的想法,只有大荒謬與小荒謬的差異,本質也是一樣的。

人只要一面,我只想到必是沒趣又死板的人,要不就是被社會淘汰了,要不就是他藏得好,把另一面藏得很深。或許,這對做人處世有好處,但放於設計上,有些你的「兩面」,甚至是幾面可以藏,但不要太深,要讓人看見。就像法國工作室atelier JCMA 設計的多功能桌子「work & turn」 ,一副可以變形的樣子,其實已經好有魅力。通過數控切割和碾磨製作出的桌子,不但可以旋轉180度,兩面用處可以處理不同需要,既可以用於餐廳、廚房,也可以用於多功能辦公區。為了要做到旋轉設計,桌腿還可以折疊120度,讓出空隙。除了旋轉面外,桌子還裝有插頭,以便放置筆記型電腦/設備等等。兩塊延展合頁能讓桌子延長到4米長。

TEXT / TING
IMAGE / 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