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田理央吿別2字頭出新寫真!邁入30歲用手踭扮巨乳

在《大叔的愛》裡飾演田中圭的青梅竹馬的日本女星內田理央,因劇集而人氣大增,在9月邁入30歲之前,宣佈於6月23日推出寫真集當作紀念。而在個人Instagram上更率先造勢,公開性感照片,更用手踭扮巨乳,大玩掩眼法,讓一眾男fans為之瘋狂。

1991年出生的內田理央2010年參加NTV女郎選拔脫穎而出,曾演出《假面騎士Drive》,直到2016年在日劇《月薪嬌妻》裡飾演對感情超主動的女子「五十嵐安奈」才開始有更多人認識她,到日劇《大叔的愛》飾演與田中圭青梅竹馬的好友,更讓她人氣大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内田理央だーりお(@rio_uchida)分享的貼文

 

內田理央為宣傳自己的新寫真集,早前在個人Instagram上大曬自己的美好身材,當中用手踭扮巨乳的照片更引起討論,相信不少男士已經急不及待想看她的新寫真了吧?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