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大5萬塊砌圖!
柯達推27個世界景點砌圖

抗疫時候人人都留在家中缺乏娛樂,就算是平時不會玩的玩意都成了最好的消磨時間工具。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砌圖的習慣,最近柯達就推出了全世界最大的砌圖,就算要隔離14天相信也砌不完……

是次由相機公司柯達 (Kodak) 推出的新品,是一款5萬1300塊砌圖,最中集了27位攝影師在27個世界景點拍下的27張照片,再將景點拍拼在一起做出了一款長達28.5呎、闊6.25呎的巨型砌圖,可說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砌圖。

PHOTO / 官方圖片

 

每一個景點都是1900塊,世界景點包括美國自由女神像、印度泰姬瑪哈陵、意大利羅馬鬥獸場、埃及金字塔、日本富士山等,作為熱愛砌圖的你又怎可以錯過?售價為599.95美金(約港幣$4,650),目前在官方網站及amazon有售,不過在amazon已經被搶購一空,看來真的有很多人留在家中缺乏娛樂呢!

PHOTO / 官方圖片

 

PHOTO / Serious Puzzle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