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最可愛女生中森千尋
高中生影寫真是基本事吧

或者,現在年青人對何謂性感,又或要成名的追求程度,已跟以往有很大差別。這並不指日本AV強國,而甚至乎是本來比較保守的地方,人們對性感的接受能力已無界限的狀態,反正不露點就是了。所以嘛,這些甚麼高中生影比基尼寫真的事,也真一點也不出奇,反而更令人期待。無他的,當中女主角夠年輕……

這次要介紹的女高中生是有來頭的,她是今年初「全日本最可愛高中生」關東冠軍的中森千尋。全日最可愛,多厲害!厲害位在於除了可愛之外,身形還相當出眾;而出眾之餘,又願意拍性感寫真。整體來說,可算得上是「無得輸」。首次穿上比基尼拍攝,根本就完全感覺不到她是新手。雖然說男士們能大飽眼福,但畢竟中森千尋還是個高中生,穿成這樣會否有點太過暴露就見仁見智了罷。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