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團專打喪屍
《生化危機:最終章》首個預告釋出

緊接上一集《生化危機之滅絕真相》的故事敘述愛麗絲(即是Milla Jovovich)身為人類面對喪屍軍團的最後…

緊接上一集《生化危機之滅絕真相》的故事敘述愛麗絲(即是Milla Jovovich)身為人類面對喪屍軍團的最後希望,她必須回到這一切的起點:浣熊市,並與喪屍軍團作最後一戰。
 
 
 
《生化危機:最終章》(Resident Evil: The Final Chapter),為系列中的第6部作品,緊接上一集《生化危機之滅絕真相》的故事敘述愛麗絲身為人類面對喪屍軍團的最後希望,她必須回到這一切的起點:浣熊市,並與喪屍軍團作最後一戰。
 
 
 
以防有朋友跟唔到,Biohazard故事其實是講述由保護傘(Umbrella)企業所釋出的T病毒導致全球每一個角落也被轉化成充滿喪屍、惡魔和怪物的地獄。由原本的員工轉變為戰士的愛麗絲必須要與她的同伴們一同執行最後的任務,回到一切的起點去「打大佬」。
 
 
當然,壞人叫的你壞人就無咁「攤」的,這個「最後任務」一早就被人工智慧電腦「紅後」(Red Queen)所預知,自然要叫定一大群怪物與喪屍等主角「殺個痛快」!!!
 
 
為了對抗保護傘(Umbrella)企業(加上是最終章),Milla Jovovich(決定玩大佢)找回了過去的戰友以及新盟友,這些演員分別是William Levy、Eoin Macken、Ali Carter、Ruby Rose、Fraser James等。
 
 
當中在三集起加入的Ali Larter今次高調回歸,而且之前釋出的多張劇照中也有現身,擺明是佔有重要戲份。
 
 
另外,值得留意的是,繼前輩中島美嘉曾在《生化危機》系列中演過喪屍,大日本大熱的Biohazard今集也有日本新面孔加入,就是現年25歲的日本當紅混血索模Rola。
 
 
Rola雖然在日本夠紅,但主攻model方面,雖身為新生代廣告女王之一,但只有日劇串下場,演戲不算經驗,今次進軍荷裡活怎看也是越級挑戰,大家也期待她的表現。
 
 
戲中她是Milla Jovovich打喪屍的新拍擋,演一位非常有型的女戰士Cobalt。從拍攝釋出的花絮,可見她與一班演員拍檔非常融洽。
 
 
 
不但在片場和工作人員有講有笑,不但在戲中與Ali Larter幫Milla Jovovich打喪屍,戲外更與Ali Larter同遊南非動物園。
 

IMAGE / 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