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Farmiga 來自烏克蘭
姊妹齊齊擔綱《詭屋》系列

雖然風評麻麻,但《詭屋驚凶實錄》系列(The Conjuring Universe)的衍生作品《詭修女》(The Nun)在票房上一樣大收旺場,到目前為止已經全球賺進逾2億票房,而電影後天才在香港上畫,看來James Wan又再編出另一部印鈔機。而在電影中除了早在前作已出現的「詭修女」Valac之外,最搶眼的相信都是飾演修女Irene的Taissa Farmiga。

在寫24歲的Taissa Farmiga之前,不提不提及比她年長21年的姊姊Vera Farmiga,在《詭屋驚凶實錄》飾演Lorraine Warren的她早在96年經已出道,而憑《寡佬飛行日記》(Up in the Air)獲提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2010年,Taissa只有16歲。但年齡與演技並非一定掛勾,17歲的她在首季的《美國怪談》經已用演技為自己打響名堂。

而一套2016年的舞台劇《Buried Child》就證明她除了恐怖片,擁有的演技一樣可以輕鬆演出其他片種。

關於《詭修女》中的Irene一角,若你以為朝中有人真的好辦事的話?Come On,荷里活位於美國的洛杉磯,並非中國橫店。該片導演Corin Hardy更曾把這個視作不利因素。但經過試鏡後,Taissa Farmiga還是以自己的演技贏得了這個角色,可以與姊姊Vera Farmiga先後驅趕由Bonnie Aarons飾演的Valac。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