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街都唔驚同人撞
法國店鋪自家染製Nike產品

Nike常有樸素設計的單品,例如在一件全白T-shirt或白襪上加上醒目的黑色Logo,這樣的簡單設計反而顯出Nike產品的運動活力風。但若然穿多了,也會想加點新意,而且Nike產品的白色設計也正好是一個很好的發揮空間,因此不少店鋪也會自家進行染製。

Nike的DRI-FIT 白色長襪是最常見的染製產品,Logo tee則緊隨其後。這次要介紹的是來自法國的潮流店鋪Maison Mère,這次他們也選用了Nike的產品進行染製。出來的效果非常好,除了原本的運動活力風得以保留,也添上了一份佻皮感,而且也可避免在街上與人「撞衫」。

店鋪會將Logo tee和長襪染成同一款圖案和色調,讓它們成爲一套,穿上更顯完整度和美觀。若然各位有興趣入手,可以到Maison Mère的網站購買。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