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攻機器忽然回勇
回顧Rondo三場20+助攻比賽

Rajon Rondo自加入NBA開始一直以出色的助攻能力聞名,效力塞爾特人期間更以當時的GAP三巨頭拿下冠軍指環證明自己。可惜在離開塞爾特人之後一直未能證明自己,成為浪人,甚至被指責為毒瘤。直至他在今年夏天加盟有兩大內線Anthony Davis及DeMarcus Cousins的新奧爾良塘鵝終於有回勇跡象,更在今天對網隊的賽事中送出25個助攻,刷新自己的生涯新高。而在這場之外,就讓我們回顧一下Rondo今天及以往的精采表現。

31歲的Rondo雖經歷過大傷,但傷患共未奪走其鬥志及球賽閱讀能力。在隊友通力合作的情況下,終於再次證明自己。

 

 

這一場對紐約人的賽事更是Rondo的瘋狂之作,在24個助攻之外更拿下了大三元及一場勝利。

 

 

即使對手變了西區的馬刺,Rondo依然可以送出23個助攻及大三元。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