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迷不能錯過!
BANPRESTO EXPO首度抵港

動漫迷向來對自己心愛作品的周邊產品都非常留意,如果你都有收藏動漫周邊產品的習慣,就千萬別錯過「BANPRESTO EXPO 2021 HONG KONG」,當中部分商品更是會場限定,更是全球搶先發售!

是次的「BANPRESTO EXPO」曾於台灣及上海舉辦,首度來香港的「BANPRESTO EXPO 2021 HONG KONG」,更特設超人氣動漫主題展區,包括《鬼滅之刃》、《海賊王》及《我的英雄學院》,還有經典之作《美少女戰士》及《龍珠》。

會場另設專區帶 來Q posket、WCF(World Collectable Figure)及BWFC (Banpresto World Figure Colosseum)商品,部分作品 更是首度於香港展出。

 

鬼滅之刃展區

鬼滅之刃四位主角以立體展板呈現,更展出「絆之裝figure系列」,另外更有Q posket、VIBRATION STARS等造型系列展出。

 

我的英雄學院展區

以1:1量身打造的All Might展板,配合他官方 2.2米身高及「爆肌」造型,另有多款未發售產品將會展出。

 

美少女戰士展區

主角月野兔及妹妹豆釘兔以Q posket造型登場, 並展出其他10位美少女戰士的Q posket造型。旁邊更有Fluffy Puffy版本露娜和阿提密斯。另外亦有多款劇場版「美少女戰士Eternal」Q posket、Fluffy Puffy及GLITTER&GLAMOURS產品 同場展出,機會難得。

 

龍珠展區

悟空跟比達加上經典場景的主題展區,龍珠迷可置身兩者之間打卡,畫面震撼。更有多款未發售產品展出。

 

海賊王展區

將「夢之一枚」名場面現實化,粉絲們可以站 在薩波跟路飛之間,模仿加普追逐自己及角色們,置身經典場景之中。會場內將展出《One Piece CollaboraVon figure ~ Challenge from GReeeeN~》並再次於Premium Bandai接受預訂。

 

香港搶先發售全球首推動漫商品

除了兩款會場限定商品《刀劍神域 關鍵鬥士 ESPRESTO est EXTRA MOTIONS 亞絲娜 桐人配色ver. 及 有紀配色ver.》外, 更搶先全球推出《我的英雄學院》、《Dr.STONE FIGURE of STONE WORLD》、《鐵甲萬能俠 INTERNAL STRUCTURE》、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及《迪士尼角色 Q posket》商品。

 

 

 

 

「BANPRESTO EXPO 2021 HONG KONG」開放詳情

日期:即日至2021年3月29日

地點:旺角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