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駕」不求人
Modobag電動行李箱

香港人出名做甚麼都要快,連搭飛機都不例外,「追飛機」的時候拖住一個行李箱在機場內進行馬拉松,分分鐘未跑到閘口前面都已經攰到嘔。外國就推出了一款Modobag行李箱,加入了電動功能,十足十一部小型「綿羊仔」,可以輕輕鬆鬆「車」你到閘口。

 
 
 
Modobag行李箱符合了TSA和FAA的安全標準,加入了電動功能的Modobag,底部設有電動滑輪,行駛速度最高可達8英里(約為12.9公里),比一般人步行的速度快了3倍。Modobag只需要15分鐘便能夠充電至80%,每次充滿電後最長可行駛9.7公里。而且Modobag上有兩個USB充電口,可以隨時隨地為你的電子裝置充電。
 
 
 
 
 
 
 
Modobag亦十分安全,行李箱上設有速度調較裝置和剎車掣,所以不必擔心Modobag的行駛速度會太快,雖然行李箱看上去好像有點小、又不穩固的樣子,但它是由堅固的鋁合金框架組成的,更可以承載 260磅(118公斤)或以下的人。
 
 
 
Modobag行李箱十分適合去外國旅行時使用,外國的路又寬又遠,相信如果行路的話一定會行到腳都軟埋。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