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驚喜合作丨BTS防彈少年團確認與饒舌歌手Snoop Dogg聯手推出新歌

久違未推出新歌的BTS防彈少年團,近日則傳出即將與美國饒舌歌手Snoop Dogg合作,推出新歌,而Snoop Dogg本人更確認了這個消息,令一眾ARMY(粉絲名稱)也非常期待新歌的發佈。

PHOTO / IG@snoopdogg

今年年初傳出防彈少年團會與Snoop Dogg合作推出歌曲,而這個消息也終於被確實了!這次不是Snoop Dogg首次與韓流組合合作,他曾與少女時代合作〈The Boys〉、〈PSY〉的〈HANGOVER〉以及Monsta X的〈How We Do〉等人氣歌曲。

PHOTO / IG@bts.bighitofficial

Snoop Dogg表示他與防彈少年團同樣地喜歡音樂,令他們走在一起,創作更好的音樂,也交流不同的技巧,把對方的音樂世界融合在一起。

在海外擁有高人氣的BTS,也曾與多位外國歌手合作,當中包括了與Nicki Minaj合作的〈IDOL〉、與美國DJ Steve Aoki的〈MIC Drop〉以及Ariana Grande的〈You〉等,可見BTS的威力。相信今次與Snoop Dogg的合作亦讓人十分期待!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