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你發板決定食咩?
3張新菜單 滿足各種需要

面對各種不外乎都是食飯及Happy Hour的聚會,的確需要每個參與者不停的獻計去為聚會提供新鮮感,所以才會想不出新地點的時候按剛才的連結入來取經。放心,這裡不會令你空手而回的。

家庭聚會:雲南珍菌菜單

長大之後你或者開始需要在長輩手上接過舉辦家庭聚會的棒,與長輩同枱食飯的話,還是中餐好。這間在九龍灣商業區的中餐在平日夜晚能給你一家人寧靜聚會的空間之餘,他們在餐桌上都推出了全新的雲南珍菌菜單。

菜單以十數種來自雲南深山的菇菌入饌,當中包括雞樅菌、靈芝菇、老人頭菌及黑虎掌菌等,而釀入八種菇菌再經風乾烤煮而成的八珍鹽焗燒雞更是他們的重點推介。若果席間有長輩茹素的話,為他們叫一道野菌釀有機雲南竹笙卷顯示你的關懷吧。

餐廳資料

皇御園

地址:香港九龍灣啓祥道17號高銀金融國際中心1樓

訂座電話:3188 2153

 

三五知己:韓牛放題啱食無?

對現在的你而言,放題的意義與以前已經大相徑庭。以前的你,追求的是饑饉30後式的飽腹感;現在的你其實只是想要一個地方能夠聚一聚,吃甚麼其實都是其次。

 

但是其次還其次,還是對食物有一定要求的。這間採用了1++級韓牛作放題的餐廳除了提供韓牛韓燒之外,更提供港人最愛的火鍋,一次過滿足你兩個願望,以終結「邊爐定韓燒」這一個每次聚會前都難以解決的命題。

餐廳資料

堅韓牛

地址:旺角彌敦道726號16樓

訂座電話:2111 0753

 

週年紀念:Eat before it gone

Angelo Aglianó,曾被其名廚師傅Joel Robuchon稱讚煮出「全世界最好的意大利飯」的他在跑馬地開設自己的餐廳,並在這數天期間提供限定的八道菜菜單,呈現自己家鄉西西里的風味。不論地段,價格甚至餐廳風格都適合你與愛人選擇到他們的餐廳吃你們的週年紀念晚餐。

主廚Aglianó的家鄉西西里島位處意大利南端,充足的日照時間令當地物產豐富,就自然能夠煮出以海螯蝦和石斑魚等多款海鮮烹調而成的Matalotta風格魚湯。最重要的是,這個菜單暫時只供應至9月2日,是時候排期訂枱了。

你的週年紀念還未到?沒關係,反正其實每一天都值得慶祝,不如就隨便編個理由去逗她歡喜吧。

 

餐廳資料

Locanda dell’Angelo

地址:跑馬地源遠街 12 號

訂座電話:3709 2788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