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神秘生物
貓頭蛇身,還會噴毒氣!

世界上的生物多樣化,有時真的令人非常驚訝,而且還有一些已經絕跡的生物,如果現今讓我們看,應該嚇個半死了吧!就好像這隻擁有貓頭蛇身的古代神秘生物,如果向你噴毒氣就必死無疑!

這隻看似只在科幻電影中出現的生物,據說真的存在於地球過,名為塔佐蠕蟲(tatzelwurm)的牠,生長地點於阿爾卑斯山,有目擊過真面目的人都形容很非常恐怖,塔佐蠕蟲身長2至6英尺,頭部長得像貓一樣,擁有一雙明亮的眼睛,上半身有兩條腿,下半身則長得像蛇,渾身覆蓋鱗片,而且還會散發出有毒的臭氣,可以將人置於死地。

有關塔佐蠕蟲的起源有兩個說法,第一個是有傳在瑞士的農場中,正當一名女子在下田翻土的時,突然遭受塔佐蠕蟲的攻擊,女子說這生物有肥大的身軀,及家貓差不多大小的頭部,非常驚嚇;另外一個說法是一對父子在上山採藥草途中,兒子遇上了塔佐蠕蟲,父親為了保護兒子就用武器往牠的身上刺,但牠濺出來的血居然令父親嚴重灼傷。

1828年更有一名教授更稱自己發現相關的骸骨,不過在運送德國海德堡大學的途中骸骨卻「意外消失」了,最後兩名相關學者於1930年共收集了60人的目擊紀錄,雖然塔佐蠕蟲看似真實存在過,但卻已經沒有相關證據支持,信不信就又閣下判斷了。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