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NBA大戰
包尾大幡怒爭狀元籤

每年NBA除了看一眾強隊為總冠軍打得頭崩額裂之外,每年的選秀會也會為弱隊的球迷帶來希望,因為選秀會給予球隊挑選年輕球員的機會,而戰績越差,就越大機會能在來年選秀會更先挑選最好的球員以求絕地逢生,而在明日,兩隊首場已告落敗的球隊 - 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及鳳凰城太陽(Phoenix Suns)將會在明早碰頭,力求一勝抑或一敗,反底或沉淪搏反彈?

湖人在過去連續四季勝率未過半,在今年選秀會挑選了Lonzo Ball這名控球後衛,除了他的球技以外,他父親LaVar Ball的言行都一樣引人注目,曾聲言自己能在單挑擊敗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

不少湖人球迷都希望Lonzo Ball能帶領湖人一洗頹風,但卻在首場對同市球隊快艇的時候被對方重點盯防,最後只交出3分9籃板4助攻的成績,而湖人亦以92-108落敗。

另一邊箱,太陽隊則以48分之差負予波特蘭拓荒者Portland Trail Blazers,並刷新兩個紀錄:開幕戰及隊史最大分差的敗仗。

即使對方主力之一C. J. McCollum因停賽缺陣,拓荒者亦憑48.9%的命中率打出124-76的比數贏得比賽

而太陽整場比賽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大概是這一段五人同時起跑的片段。

在這一場比賽中,勝場可以帶走一場勝利,而負方雖然吞下一場敗仗,但可為來年的選秀會作好準備。只可惜湖人來年的選秀權已輾轉落到塞爾特人手上。但勝負的計算依然遠超一場賽事,為明日的比賽增添最吸引的收看原因。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