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世界最貴的珍珠奶茶
售價10000日圓,成本究竟貴在哪裏?

說珍珠奶茶正風行亞洲地區一點也不過分,這款其實已經面世多年的手搖飲品只有越來越紅的趨勢,各國人民均趨之若鶩。雖然珍珠奶茶的售價在各地區均有很大差別,但通常最貴都只會賣到港幣60元左右,但在日本卻有一款售價為10000日圓的珍珠奶茶,令不少人均好奇究竟內有什麽乾坤。

這是日本東京新大久保區一間名為「東京タピオカランドカフェ」(東京珍珠奶茶樂園cafe)推出的珍珠奶茶,售價10000日圓(約720港元),而且數量限定,但根據影片所見,份量也不算大。這隨即引來熱話,甚至吸引了記者前去嘗試。從影片看出記者非常享受這杯珍珠奶茶,似乎的確美味無比。後來詢問了店鋪負責人後,才得知原來珍珠奶茶最貴的成本是它的茶葉。

店鋪採用了珍貴的「大紅袍」茶葉沖泡這杯奶茶。茶葉來自中國武夷山天心岩,採摘困難並且產量稀少,往往年產量達不到1公斤,曾是帝皇級才能享受的茶葉,並在多個拍賣會創下佳績。任何人也往往想不到這頂級的茶葉竟然沖泡在一杯珍珠奶茶裏。

店鋪負責人說整杯珍珠奶茶95%的成本都用在了茶葉上,牛奶和珍珠則只佔5%。而嘗過的人也均對這杯珍珠奶茶讚不絕口,不知各位珍珠奶茶迷捨不捨得試了。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