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御守燒雞蛋糕
吃的時候有種被保佑的感覺

大家出行日本少不了都會去廟宇參觀,而御守更是必買的手信之一,希望保佑一切順利。但如果告訴你,其實御守也可以吃下肚,你又會不會都試試?這間位於台南街上的手作雞蛋糕,就以御守燒造型作賣點,成了不少網紅、旅客必到的打卡點!

這間主打御守燒造型雞蛋糕的小店命為「W&B」,位於台南五妃街上,他們家的雞蛋糕印有不同的字,就如御守一樣,分別有:學業、招財、進寶、青春、愛情等,讓食的人討一個意頭。

大家還可以根據個人喜愛,選擇雞蛋糕的不同餡料,重點是非常便宜!

有吃過的網民分享,御守燒的外層酥脆,但內裡鬆軟綿密,最好就是吃剛出爐的。他們最前還有限定推出的蛋蛋燒,加入了雞蛋的蛋蛋燒,看著就已經餓了!

不少網民都笑說一邊吃的時候都有一樣被保佑的感覺

 

W&B – 手作雞蛋糕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327號

營業時間:2:30pm 至 售完;週日公休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