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索插畫家JANiE
「放置少女泥泥」誘人雙峰

擁有73萬多個Follower的插畫師,必定有她的獨特之處,例如是……獨特到因擁有驕人身材而自稱「放置少女泥泥」的JANiE泥泥。咁她這般屈機的身材,又真的會很易累,要好好放置休息一下。

這位本身是台日混血兒的JANiE泥泥是位插畫師,現在更已是個性感美女網紅,擁有Instagram @4whobadbad「4誰壞壞」圖文插畫作品Account。

水汪汪的大眼睛配令人血脈沸騰的身材,亦因她胸前傲人,時常分享生活中穿上黑色Bra的擠爆相片,引來超過73萬多個粉絲。當中亦有不少「放置少女泥泥」的相片,即是把胸部放在枱上休息。還有「泥泥學者」的稱號,咁少女們也真的要向JANiE泥泥好好學習一下怎樣增加吸引力。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