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女模特兒邵岱兒
逆天身材加上甜美笑容男女通殺

台灣多美女,因此要想單憑外貌在娛樂圈闖出名堂絕不容易,最重要是知道自己的定位和方向。逆天的身材固然男人最愛,甜美的笑容也能將同性融化,碰巧這位美女兩者俱備,吸納了一批粉絲,更十分聰明,為自己開闢了多一條路。

邵岱兒今年28歲,是一名金融系的高材生,但她畢業後卻加入了娛樂圈開始參加綜藝節目。為何說她有著逆天的身材,就是她其實很瘦,甚至你會認為她胖一點會更加好,但她竟然擁有D級的上圍,和她瘦削的身形反襯下,顯得更驕人。而她憑自己逆天的身材和甜美的笑容得以在美女眾多的綜藝節目中跑出,接著便成為了這些節目的常客。

 

她更開設了個人的服裝網店,服裝的模特兒莫過於由自己親自擔任最適合,既省錢又「省鏡」。所以你能在她的Instagram看到她非常多的美照,幾乎每一張都配上自己甜美的笑容,非常正能量;而她也不時有泳衣的商品,那些泳衣照更達噴血級別!這樣看來,她的網店生意應該相當不錯。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