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恥笑政敵失言
錯口辣著平權分子 笠水道歉

近年大愛包容已經成為了世界的主旋律,甚至有不少人覺得事情已經開始矯枉過正,但現在的大氣候就是如此,編輯亦無意評論。只是有時候光環除了低頭會掉下來之餘,失言一樣會。在上月的奧斯卡頒獎禮上多次出言力撐同志平權及#MeToo的Jimmy Kimmel最近就因在與FOX新聞主持Sean Hannity隔空罵戰時提及同志而被LGBT社群瘋狂攻擊,最後急急在Twitter道歉,嘗試了事。

事情的起因,其實是Jimmy Kimmel先行撩起戰火,在自己節目中取笑美國第一夫人Melania Trump的口音。

作為首個入藉的美國第一夫人,她的英語口音的確是強差人意。但Kimmel曾在節目中支持外國移民,甚至其助手Guillermo Rodriguez都是墨西哥移民的時候,取笑他人口音的行為實在是自打嘴巴,他此舉亦受Sean Hannity的批評,Hannity並稱之為”Ass Clown”。

而在上片中,Kimmel以接近4分鐘回應Hannity,但內容都是針對Hannity及總統Donald Trump,除了提及他出軌甩轆之外,之後更在Twitter上取笑Hannity為同性戀者,更指嘗試指出他與Donald Trump之間1與0的關係。

 

Kimmel這個笑話引起了LGBT群體的怒火,

 

而對手亦不放過這機會,以他以前主持的” The Man Show”長期以性感女性作招徠為理由,指他是”Harvey Weinstein Jr.”。

 

而在批評下,Kimmel終於決定向群眾道歉,並承認自己有關第一夫人的笑話不當,並嘗試終結與Sean Hannity的罵戰。

 

只是Sean並未有大方放過Kimmel的意思,只聲稱自己會在美國時間今晚9時在節目回應,看來我們都要拭目以待。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