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兩姐妹不得了
由Tik Tok到進運寫真界

不是說笑,這兩位在Tik Tok紅爆的姐妹花實在是非常高質,不論是顏值、身形、氣質、年齡、可愛程度等等,也是屬於無得輸的狀態。幸好她們亦知道自己有此等魅力,放片上Tik Tok分享,最終被發掘,進軍寫真界,不然我們就失去了欣賞此等高質照片的機會……

好了,入正題,到底她們是何方神聖?她們嘛,就是被稱為是混血抖音辣妹的Erika和Marina,家姐Erika只有18歲,妹妹Marina就只有17歲而已。是日本與羅馬尼亞的混血兒,她們就是憑著在Tik Tok拍攝搞鬼的短片而吸引了超過30萬Fans關注。最終,就當然是被發掘嘛,成為模特兒就一定的了,日本演藝界最喜愛的就是混血兒。更何況有這般身材的美少女,大紅的機會即時倍升。若然你還未看過她們的短片,現在就好好欣賞一下,若果無一定質素的顏值的話,是會讓人想直接關機,但相反,主角是她們的話,就即是成了必追之片。人,就是如此膚淺。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