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新歌MV女主角
三吉彩花清純寫真全面睇

周杰倫每次出新歌都會引來一時熱話,昨晚推出的新歌《説好不哭》更在YouTube一夜間衝破200萬點擊率。除了自身的知名度外,這次更是與五月天的阿信破天荒合唱,因此引來網絡哄動。新歌MV也特地遠赴東京拍攝,不少人也稱讚MV的女主角長相美麗清純,她究竟是誰?

周杰倫一直以來除了歌曲動聽外,MV女主角也從沒有讓大家失望。有別於在周杰倫MV中常見的長髮女郎,這次新歌的MV女主角長著一把短髮,她的名字叫三吉彩花,是一名日本的演員和模特兒,現時23歲,但早在2007年便已出道,而在2010年的話題電影《告白》也有她的演出。三吉彩花有著171cm高挑的身材,再加上深邃的輪廓和清純的面孔,跟她的短髮極爲相襯,是以一出場便驚豔衆人。

因爲高挑的身材和時尚的氣質,使她獲得不少時尚雜誌和品牌的青垂。拍攝寫真掩蓋不了一股高貴時尚的氣息;但她在另一方面也有拍攝一些清純的寫真盡顯性感的一面,使人讚嘆除了漂亮的臉蛋,她還有一副好身材。看完兩種不同風格的照片後,不得不說三吉彩花實在是能輕鬆駕馭不同的風格。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