咀嚼文字中的苦與甜
東京推「吟味文學」朱古力

你認為在文字中可以品出味道嗎?最近東京二子玉川有一間朱古力店「EYECON SHOP」,以「吟味文學」的概念推出了日本著名詩人谷川俊太郎詩句為主題的巧克力,讓大家可以一同嚐嚐文字中的苦與甜。

「EYECON SHOP」推出了日本著名詩人谷川俊太郎詩句為主題的朱古力,選了名作《早晨的接力》(朝のリレー)為首波產品,將全篇詩作一字一句刻印在巧克力上,讓眾人可以細味文字的味道。《朝のリレー》朱古力定價為1,200日圓(約港幣$86),配合精美的包裝,可說是非常抵買。

「EYECON SHOP」其實是由一間平面設計公司EYECON Ltd. 負責營運,他們將自己最擅長的設計與印刷加入朱古力中,更與位於東京深澤的朱古力工房「xocol STONE GROUND XOCOLATE」合作,全程手工製作,配合七比三的苦甜味道,讓人入口時感受詩句的苦與甜。

「EYECON SHOP」亦已經計劃會推出第二波的文學朱古力系列作,選用谷川俊太郎於1952年推出的處女作詩集《二十億光年的孤獨》中的同名詩作,相當令人期待!

 

EYECON SHOP
住所:東京都世田谷區玉川3丁目9-10 馬諾玉川第2大廈 402室
交通方式:東急田園都市線「二子玉川站」西口步行10分鐘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