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電視劇版相談中
J.K. Rolling反跨性別風波升溫?

《哈利波特》電影版早年已經完美落幕,前傳系列《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至今已經上映了兩集,但《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仍然受到世界各地的追隨者追捧。最近有不同消息來源指HBO Max將會考慮開拍《哈利波特》電視劇版。

根據美國影視圈消息大網Variety透露,儘管未公佈演員,導演和編劇名單,但有可靠來源表明HBO Max將會考慮翻拍《哈利波特》電視劇版。另一個可靠網站The Hollywood Reporter也透露HBO Max已經討論了劇集的「大方向」,但至今仍未作實。

PHOTO/CNET

 

PHOTO/@danielradcliffe_ig

 

儘管HBO Max和華納兄弟向The Hollywood Reporter透露,目前沒有籌備任何電影或網上串流的《哈利波特》企劃,但外界和其他消息都猜測片方有可能開拍《哈利波特》電視劇版。相信片方都想先測試市場反應,再作決定。

PHOTO/Webbies

 

HBO Max和華納兄弟一直積極擴展《哈利波特》系列的版圖,但目前《哈利波特》的原作者J.K. Rolling仍然持有系列的版權。《哈利波特》作為片方最有價值的系列之一,相信開拍真人電視版相當有可能發生。

▲《哈利波特》原班人馬已經各奔前程。(PHOTO/MiNDFOOD)

 

但即使《哈利波特》廣受劇迷歡迎,但原作者J.K. Rowling早前的疑似反跨性別人士的言論,引起過不少爭議,因此未知會否因為這個原因,而影響《哈利波特》電視劇版的推出。

PHOTO/NBC New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