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好扮無睇過AV喎!
回顧三大90年代女優界女皇

日本出過的AV女優,簡直多得猶如天上繁星,若說日本人比較好色,倒不如說日本男人在性愛方面比較誠懇和勇於面對自己。其實有那個男人沒看過AV?老實說,看日本AV片其實是最佳的「扑嘢」教學,內裡的知識簡直是千變萬化。重點是,女主角夠正嘛!若要說90年代女優界女皇,以下三位應該是不少男士們的「最佳老師」。

飯島愛

丁字褲女皇

女優界女皇必有飯島愛的份,1992年參加東京電視台深夜節目《東京情色派》自掀裙子露出丁字褲,因而以「丁字褲女皇」成名,從此成為極受歡迎的AV女優。但飯島愛的一生,其實坎坷得慘不忍睹,她13歲被強暴,未成年即拍三級片,試過墮胎、當援助交際、自殺未遂。最終,還在36歲被發現在東京自己家中身亡,讓她的粉絲震驚不已。

 

小澤圓

AV界女皇

另一不能不提的AV女優,便是作品銷量屢創紀錄的小澤圓。1996年被星探發掘,拍攝AV的原因,竟然是因為覺得「好玩」!其實香港人對她的印象應該比較多,因她在1998年曾拍攝香港三級電影《偷情男女》。2004年退出與AV的相關活動,相信不少香港男粉也對她念念不忘吧。(當然是不忘後生的小澤圓而已)

 

夕樹舞子

「清純」女優

以清純形像聞名的夕樹舞子所拍的AV片內容一點也不純情,詳細情況就不便多說了,但夕樹舞子其實曾在香港所向披靡,無他的,以可愛美少女姿態拍AV,簡直是男人最愛嘛。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