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揸F-16轉用宇宙激光槍
《ID4》20年後歸來4分鐘預告釋出

當年無論是揸F-16對外星人,定白宮被一擊打爆的場面,可以講1996年的《天煞地球反擊戰》發揚了「外星人是奸的,會大舉侵略地球」的套路,亦是啟迪了我「外星人是壞人」的啟蒙片。20年後,當一眾經典玩reboot的時候,《ID4》選擇出續集將故事講落去,仲轉用宇宙激光槍打外星人,咁……我唯有等多一個月,乖乖付錢入場。

《天煞地球反擊戰:復甦紀元》講述第一集人類已經是慘勝,但大家都知外星人誓必回歸。電影設定20年前的來到地球的外星人,實際上只是先頭部隊。
更強大的外星人軍隊已經在後面等待機會來臨,但是這段期間人類也不是只在唱k、煲劇、做花生等死mode,而是運用外星科技提升了自己的實力。
20年後,在對當年戰爭的紀念活動時,外星人就好似「約好」咁來臨……近日Fox就釋出了長達4分半的預告,幾乎完整交代第二集電影的起源。
主要是因為上集主角Will Smith去了《Suicide Squad(自殺特攻隊)》(咁那邊有小丑女Margo Robbie,係男人都識揀……)
 
所以,(為了懲罰佢,好似係)續集就將他賜死……
 
主角由他的兒子頂上!!
噢!Sorry~~不是這個真兒子Jaden Smith,可能在《After Earth》後,大家覺得「Will Smith父子」效應也不太幫到電影……所以,由《Survivor`s Remorse》Jessie Usher 飾演,他是電影中Will Smith角色的兒子。
好,說了一些無聊有的,無的後,我們講返預告。雖然沒有了Will Smith,再見Hiller上尉~~但也有不少熟面孔回歸,包括Jeff Goldblum回鍋演出同一角色David Levinson,MIT畢業的電腦專家,第一集中就是他發現了外星人隱藏在衛星訊號中的秘密。
 
還有,前總統(Bill Pullman),不過預告中看似今集都是要幫他收屍的了。
 
新血有CSI:NY的Sela Ward化身Lanford總統,繼承了在電影裡的美國總統都要義正嚴詞發表全世界感言的傳統。
還有Angelababy飾演飛行員,《ID4》聽名都知是大美國主義片,但為了票房其他國家的人還是要加幾個進去,只不知出鏡是以分鐘還是秒計?!
 
 
當然不少得是「雷神弟」Liam Hemsworth,那邊打完《飢餓遊戲》後,就轉過來打外星人。
還有得和前總統個女(Maika Monroe)談返場可能是世紀末的戀愛。
但說到尾,面孔如何?但不是最重要,睇《天煞地球反擊戰》為了甚麼,當然是大場面。相隔20年,這次我們會在電影裡看到更大規模的城市毀滅,外星人連引力都用上了。然後,又看到倫敦在荷里活電影中被毀多一遍又一遍……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