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識日系筋肉女神Aya往為健身人
敢跟操才算男子漢

其實想介紹Aya很久,只是太集中「欣賞」她的健身操練短片而忘了跟大家分享。看到她的操練,是堅定的說一句:「佢真心堅過石堅!」即是大隻女健身之士看得多,但身型能操得來這般修長、比例這麼完美的,也是第一次見。重點是,她是亞洲人,在日本之國,她也算得上相當高挑。好了,就算不以以貌取人的角度看,看其訓練內容也絕對要以「欣賞」方式看,說實話,我簡直是仰慕她。

Aya在日本藝人界也相當有名氣,因她上年參加了不少日本的體能格鬥比賽,出眾表現和身型被受關注,亦有不少女明星找她當Fitness教練。所有有關Fitness的綜藝節目也會找她當嘉賓。但最她最值得欣賞的,還是她的健身片段,並不是那種賣弄外型造作的擺拍,而是實實在在地操練和挑戰自己。在完美身型的背後,其實還有很多值得被人看到的堅持和努力。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