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酒佬過聖誕
原來一個人都可以盡興

一到聖誕的日子,總覺得自己單身一個夜裡特別難過?正如林家謙所唱:「一個人原來都可以盡興,多了人卻還沒多高興。」所以單身的你並不需要灰心,不如打開Netflix的電影,叫埋身邊單身朋友配酒品助聖誕過得更盡興!

與其一個人喝悶酒,不如叫埋單身朋友消磨時間,但記得抗疫期間,還是保持在安全人數之內。編輯今次為大家精選以下酒品,讓聖誕孤獨感踢走。

 

 

啤酒篇

 

清新果香配細滑麥味

生力白啤

男人嘛,和朋友盡興又怎少得啤酒?生力啤酒最近就推出新口味「生力白啤」,白啤入口散發薄荷及柑橘香味,味道揉合煙燻、香料及果味,滲出陣陣清新果香和細滑麥味,愛好啤酒的男士可別錯過。

 

出嚟啦!叉燒俠、奇隊長

Good Beer Project好啤企画

今年相信大家都過得不容易,回望自己還是單身?不用怕,有請本地品牌Good Beer Project好啤企画的叉燒俠、奇隊長手工啤為大家打打氣!

 

CHAR SIU MAN 叉燒俠 (酒精: 6.2%)

別誤會,叉燒俠的成份並沒有叉燒,可是卻是款檸檬茶IPA,當中有紅茶基底,非常有趣,與叉燒的味道出奇的合襯。

 

CAPTION WONDER 奇隊長 (酒精:5.2%)

有健身習慣的男士都總覺得啤酒讓自己有罪惡感,而低碳啤酒奇隊長就讓你更低負擔,減肥、健身中的你不如都試試?

 

香檳篇

 

法式香檳過聖誕

G.H. Mumm

人生總是充滿著未知知數,不知大家還記不記得型男余德丞Dickson,一次踢波期間突然暈倒昏迷,並需到深切治療部搶救?如此經歷,比起自己單身,的確沒甚麼好怕!

法國著名香檳品牌G.H. Mumm決定與余德丞走進「新開始」,如樣單身的你也需要一個「新開始」吧?Mumm香檳自1827年成立以來一直以勝為榮,創辦人Maison Mumm擁有接近218公頃的葡萄園,其香檳的質量標準高達98%,可見出產的香檳品質有多高吧!來!今個聖誕節同喝一口「新開始」的味道吧!

 

 

型佬畢彼特打造

Fleur de Miraval玫瑰香檳

見到玫瑰香檳四隻字可別急於滑走,別以為這樣的香檳只限女士,今次介紹的「Fleur de Miraval玫瑰香檳」可是由型佬畢彼特花了五年時間打造,未推出市面就已經受熱烈追捧。

香檳採用不同年份的霞多麗葡萄(Chardonnay),佔了75%,其餘25%強調是採用年輕的黑皮諾(Pinot Noir)。黑皮諾是從一級園等級的Vertus採購,使用相對困難的放血法(Saignée method)提取,在發酵過程中使果液在短時間內與葡萄皮接觸,而不是“簡單地”添加少量的紅酒。香檳入口幼滑細膩,帶有綿密氣泡,帶一層層的白堊、烤榛子、杏仁餅、新鮮牛油、粉紅柑橘和檸檬草香氣。

不過Fleur de Miraval玫瑰香檳,首批産量僅20,000瓶並作全球發售,想入手都不是容易,想了試試自己手氣?去認購 https://bit.ly/3qloogQ 登記吧。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