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又多一個偷食App
全新Casualx App的愛是免費的

為了性愛,有的願意千金散盡,有的卻不願花任何條件甚至一絲情感,你情我願的,就是了。正在尋愛,尋性愛,又或嘗試尋真愛者,相信亦聽過交友App Tinder吧(或者是在熟悉地使用),使用動機各有不同,但若厭Tinder裡頭所尋的「愛」還是讓你感到太大壓力的話,Casualx想必能成為你的新寵。

Casualx App正是要跟大紅大紫的Tinder打對台,以“Dating Without Pressure”為大前題,讓任何想尋找一夜情之人「你情我願」一番。不要以為這是個隨便運作的尋愛App,它的私隱操作一點也不馬夫,每次也要經解鎖才能開啟,為了避免欺詐行為,Casualx App的管理員會親自人手檢閱每一個Profile,在不談愛的承諾下,提供穩定的平台給每位「無腳的雀仔」。據說在Beta測試中已有大約5萬用戶,每天有最小1千名配對。相信Casualx App必成性愛大熱之選。

IMAGE/www.casualxapp.com/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