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打卡勝地人生照相館
韓國人氣展覽登陸香港

四月連假過去,就算可以在家好好休息,但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大家都沒有機會去韓國旅遊打卡,真正休假充電。最近韓國大熱的「人生照相館」最近登陸香港,不用去韓國,也可以在高質的佈景下拍照打卡!

就算不能去旅行,也不能放棄打卡的機會!今次「人生照相館」展覽,在4月1日起至6月9日期間舉行。當中更設有香港展區特有的佈景,例如中式點心和霓虹夜景等。這種在韓國大受歡迎的「全自助式攝影體驗」,除了提供了打卡必備的佈景,亦預備了燈光設備,讓你的照片更專業。

PHOTO/@keung_show

 

PHOTO/@LifePhotoStudioHK

 

除了各種大型佈景外,場內亦有Snapio韓式四格自拍相亭,讓大家有多種拍攝選擇。「人生照相館」的門票及場地詳情如下,有興趣到場打卡的讀者,不妨參考一下:

PHOTO/@LifePhotoStudioHK

 

展覽日期:2021年4月1日 – 6月9日

4月12、26日;5月10、24日;6月7日休館

開放時間:11:00 – 20:30

展覽場地:PORTAL 6311 富通中心 18號常悅道 1/F (宏遠街入口)

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多多留意人生照相館香港站的Facebook專頁,以了解購票詳情。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