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也能與另一半享情人節大餐|5個情人節外賣套餐推薦

臨近情人節,除了預備情人節禮物外,相信各位情侶都希望能與男/女朋友共進情人節大餐。疫情肆虐期間,大家不妨先享受外賣套餐。以下為大家推薦5個情人節外賣套餐,讓大家在家亦能享受美食,度過屬於你和另一半的親密私人時光。

 

01. 情人節外賣套餐推薦: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 

PHOTO/ 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

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推出浪漫烤肉套餐外賣,分為經典及尊貴二人套餐。尊貴套餐包括普尼爾魚子醬、龍蝦天使麵、烤菲力牛扒配薯蓉及烤雜菜,以及充滿情人節氣氛的心型甜品及香檳。大家亦可額外付費享送遞服務,安在家中享受酒店級情人節大餐。

 

供應日期:2月9日至14日

價錢:港幣$2,278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西一號 環球貿易廣場

訂購連結:按此訂購

 

02. 情人節外賣套餐推薦:Percy’s 

PHOTO/ Percy’s

西餐相信是不少情侶的情人節大餐首選。位於Soho區的Percy’s,將於2月11至14日期間,提供三道菜情人節套餐。套餐集合了多種風味,包括配上胡椒牛油、檸檬醬油等的焗生蠔、蟹肉蛋糕、羊肚菌蘆筍燴飯等特色菜式。除了佳餚,套餐亦配有招牌雞尾酒、葡萄酒等。疫情期間,餐廳亦設有外賣,方便大家在家享用。

 

供應日期:2022年2月11至14日

價錢:港幣$648

地址:香港中環些利街18-18A地舖

 

03. 情人節外賣套餐推薦:Steak King

PHOTO/ Steak King

想享用美食同時,與另一半同時嘗試簡單下廚的樂趣?各位情侶不妨考慮Steak King的情人節套餐。套餐包括一打生蠔、鵝肝雞肉肉凍配無花果醬、低溫慢煮和牛M9紅屋牛扒、薯蓉等。當中牛扒需自行加熱,亦會提供烹調指引,即使不擅長烹任,亦不用擔心會失敗。

 

供應日期:即日起

價錢:港幣$2,100 (原價港幣$2,400)

地址:黃竹坑道貴寶工業大廈16樓A40室

訂購連結:按此訂購

 

04. 情人節外賣套餐推薦:香田日式料理

PHOTO/ 帝京酒店

情人節不想吃西餐?各位不妨考慮這家位於帝京酒店內的香田日式料理。餐廳推出情人節外賣套餐,菜式包括帆立貝野菜沙律,主菜亦可選擇銀鱈魚及美國肉眼扒等。套餐更設有士多啤梨玫瑰乳酪慕絲蛋糕作甜品,精美的賣相,讓你在家亦能滿足另一半打卡的願望。

 

供應日期:即日起至2月15日

價錢:每位港幣$688起

地址:旺角太子道西193號帝京酒店1樓

 

05. 情人節外賣套餐推薦:星巴克

為慶祝情人節,星巴克推出一系列情人節輕食,包括甜入心三重朱古力鮮奶咖啡、Je t’aime 紅絲絨紅莓蛋糕,以及紅粉戀人紅莓牛角包,讓大家與男/女朋友共享簡單而又不失節日氣氛的食品。

 

供應日期:即日起

價錢:港幣$26起

地址:全線星巴克商店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