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王敏德新攪作
推出自家奢華魚子醬

講起王敏德Michael,應該有不少人都會想他那一口流利的英文,還有在不同電影中穿上一身制服的帥氣模樣,不過同時作為創業家的他,最近就有新攪作,推出全新自家品牌商品-MW魚子醬,將奢華享受帶入大家當中。

是次由Michael推出的自家魚子醬品牌名為「MW CAVIATOR」,反映作為熱愛飛行的他對魚子醬的喜愛,他更表示魚子醬不僅是一種豪華食材,它健康且可口,是代表著一種生活態度和品味。

PHOTO / MW CAVIATOR 

 

而現今人人都講求環保、保育,作為有社會責任的創業家,MW魚子醬取材自世界各地推崇環保及可持續發展的農場,同時MW魚子醬已獲A級認證,製造過程遵守著嚴謹的國際規例,並無任何添加劑或化學成分。魚子醬亦採用純天然地下泉水,製作時也只有加入天然海鹽作調味,質素確實有保證。

PHOTO / MW CAVIATOR 

 

現時MW魚子醬會在王敏德的個人網站獨家發售,分別有50和100克兩種,以耐用錫盒子包裝。MW魚子醬在不久將來便會宣佈與城內不同飲食機構合作,在餐牌上提供最創新的魚子醬菜式。另外,Michael也設計了不同的品味活動和工作坊,與更多的魚子醬愛好者分享自己的心得,教大家如何分辨魚子中較深層次的味道。

PHOTO / MW CAVIATOR 

 

MW CAVIATOR 魚子50克:HKD$850

MW CAVIATOR 魚子100克:HKD$1,660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