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Johnny Depp加入IG
一開通已經超過300萬

早前型男Johnny Depp因為與前妻Amber Heard的離婚醜聞,被控訴家暴,Johnny Depp的形象即時大插水,但由於Amber Heard的錄音流出,讓整件事出現大逆轉,如今總算是還他一個公道。日前Johnny Depp開通個人Instagram,立刻得到大量人的follow,2天內已經坐擁超過320萬fans!

他的第一個帖文只是拍下他坐在椅子上,而桌前了蠟燭,他寫下:「Hello everyone… filming something for you now… gimme a minute」,56歲的Johnny Depp向來都喜歡將私人生活保持低調,不過今次開通了Instagram,相信將來fans都可以好好緊貼一下這位型男的生活。

PHOTO / IG@johnnydepp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