堀北真希親妹登場
空靈性感女神「NANAMI」

堀北真希(原名:原麻里奈)於三年前在事業巔峰宣佈引退演藝圈時,不少男fans的心都碎到一個地步,不過她的親妹原奈奈美「NANAMI」卻上位得非常之快,究竟她有何個人魅力?

本名原奈奈美的NANAMI,自出道其實就已經立即吸引了多個時裝、化妝品及雜誌聘用,由於NANAMI與姐姐堀北真希長相神似,因此不少原本是姐姐的fans都「轉會」follow。而去年NANAMI也因為個人的高人氣被出版社看上,推出同名寫真《NANAMI》,寫真除了看到她精緻的五官,她的空靈氣質及性感好身材也是另一重點。

PHOTO / IG@nanami023

 

之前NANAMI一直沒有多聊自己跟姐姐堀北真希的關係,不過最近在日本綜藝節目《超人氣法律諮詢事務所》中,分享了不少自己和堀北真希的姐妹關係,讓她的個人Insatgram人數又急升,如果你都是堀北真希的fans就要多多關注NANAMI了!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