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商人專照顧大貓
黑豹變嗲爆寵物

黑豹Onix來自The Black Jaguar-White Tiger Foundation,是一個在2013年於墨西哥成立的善慈團體,組織以拯救被遺棄動物為目標,看似與一般其他組織分別不大,但當你知道他們主要的拯救目標為一些在動物園或馬戲團被遺棄的大型貓科動物時,會否令他們比其他組織特別一點點?

在美國居住的墨西哥裔商人Eduardo Serio在2013年一次返鄉旅程中因緣際會地拯救了一隻本被售往作攝影用的黑豹Cielo,在之後他更留在墨西哥,全心營運The Black Jaguar-White Tiger Foundation。

除了自動成為負重的Onix之外,園外亦有約260隻如獅子,老虎及豹等的大型貓科動物在園內被專業的工作人員團隊細心照顧著。

 

而在這個環境之下,牠們更跨越物種,成為了好友。

與照顧者與牠們亦形影不離,視一眾大貓為己出的愛護著。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