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賣仔要小心!
Uber將推無人車送外賣

相信大家之前都有聽過Uber有意推出空中的士計劃,雖然計劃還未正式實行,但Uber又已經有新的想法,就是希望將現時有的外賣服務UberEat更上一層,採用無人車送外賣,難道全世界的外賣仔都要失業了嗎?

據了解Uber目前與美國矽谷全自動駕駛運輸工具品牌「Nuro」商討合作計劃,Uber希望Nuro生產的無人車可以將食物運送到中央集貨點(central hub) 處理,將由真人司機接手將食物送上門,所外賣仔還不需要擔心!

Uber希望透過這個計劃來降低高額的人力成本,從而希望將利潤提升。因為中央集貨點可節省司機前往各個餐廳取餐的時間,從而集中處理更多的訂單。

據悉,該公司決定設立集貨處的主要原因是為了讓司機可以節省前往各個餐廳取餐的時間,而且還可以因此處理更多的訂單,賺更多的錢。

Nuro無人車為送貨物而打造,賣點是體積迷你,而沒有設立駕駛座,最高時速為40公里。不知道成功之後,香港又會否引入呢?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