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真人Show《璀璨帝國》
新加坡富二代Kane最愛Cartier

最近一套在Netflix的大熱真人Show《璀璨帝國(Bling Empire)》可說討論度極高,皆因節目中出現了不少有錢人的日常、超豪華大宅、奢華派對和名牌穿搭,當中來自新加坡富二代Kane Lim更喜歡收藏高級珠寶和名錶,而他對Cartier亦似乎情有獨鍾。

今年31歲的Kane Lim來自新加坡,他自己在美國洛杉磯管理一個投資基金,當中投資項目包括酒店、健康、房地產和可再生能源。雖然他亦可說是位富二代,不過Kane並沒有憑父親的父蔭,而創下自己的成績。

PHOTO / IG@kanelk_k

 

節目中可見他不是出席奢華派對,而身上亦有不少名牌穿搭,他的個人Instagram更不時post出大量高級珠寶和名錶,Cartier、Bvlgari、Van Cleef & Arpels等都是他最愛的品牌。

PHOTO / IG@kanelk_k

 

在我們眼中應該覺得Kane Lim的炫富行為十分誇張,不過在他的Instagram亦有不少fans,看來有錢人的生活,還是讓人遙不可及。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