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無分國界
4位泰國混血美人

一向除了有關旅遊度假之外,並沒有對泰國有甚麼特別的印象。但自從得知泰國第一美女Treechada Petcharat竟然是變性人後,再加上泰國那些出眾,30秒內便能讓你感動得哭出來的廣告創作,便開始對泰國的影視藝人多加留意。Treechada Petcharat無論是身形過是美貌,也實在是美得太出色了吧!但這次要分享的並不是變性美人,而是來自泰國的4位混血女神,雖然到現在每次聽到總是像廣東話粗口的泰文還是會忍不住笑,但看到這些泰國混血美人兒,還是想多多了解了解。

AOM

Sushar Manaying

中泰混血兒

28歲

實不相瞞,自從看了2010推出的泰國電影《Yes or No》後,便迷上了這位女主角AOM(即時Follow了她的IG),她根本就是清純版張柏芝!我可以形容為她是屬於零死角的女神,無論是零妝容還是濃妝拍攝的她,也是美得叫人羨慕不已。

 

Mai

Mai Davika

泰國比利時混血兒

24歲

Mai是天生便注定要當上藝人模特兒吧,她那攝人的眼神與出色的演戲天份,讓她憑《鬼夫》一電影獲提名第23屆泰國金天鵝獎最佳女主角,更獲得SiamDara Awards 2013電影最佳女主角。

 

Kimberley

Kimberley Anne Voltemas Tiamsirix

德泰混血兒

24歲

Kimberley是現時當紅的泰國新星,憑泰劇《假扮女傭》與《慾念之力》走紅。這位「翻版徐子淇」那讓人噴血的身形贏得了不少男粉絲的歡心。

 

Yaya

Yaya Urassaya Sperbund

泰國挪威混血兒

23歲

才23歲便成為泰國模特兒和廣告界紅人,常接拍廣告雜誌及擔任時裝走秀模特兒,2014年更入選Thailand People’s Chart民調近十年十大最具影響力明星。這也難怪,你看她的魅力實與歐美模特兒不遑多讓!

IMAGE/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