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英雄走出入真實人生
盤點4位最到位Cosplay

作為Coser當然不時都會Cosplay不同的角色,而女英雄當然亦是不少女Coser能夠好好發揮的角色,今次編輯就為大家介入4位人氣非常高的女Coser,及她們變身女英雄的模樣。

Kilory × Wonder Woman(神奇女俠)

來自美國的Kilory就Cosplay由以Gal Gadot飾演的Wonder Woman,因此在裝扮用上Gal Gadot的Wonder Woman為藍本,而本身Kilory與Gal Gadot亦有點相似,當她首次post出一系列Wonder Woman的照片時,引起不少DC的fans注意,不少人都讚她非常傳神。

PHOTO / worldcosplay.com

PHOTO / worldcosplay.com

 

Giorgia x Black Widow(黑寡婦)

在不少fans的心中,黑寡婦Scarlett Johansson的地位根本無可取代,就算一眾的Coser有多出色都超越不了她本尊。不過來自意大利的Giorgia就以美好的身材引得一眾男fans的注意,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PHOTO / deviantart.com

PHOTO / deviantart.com

 

Annie x Wanda Maximoff(緋紅女巫)

來自德國的Annie被不少Marvel的fans大讚她cosplay緋紅女巫非常神似,而且整個氣場也很相似。可能Annie的內輪廓本身與演員Elizabeth Olsen有點像,加上她擺出的動作與電影中的緋紅女巫十足,加上照片的後製,如電影一樣!

PHOTO / IG@aro.nia

PHOTO / IG@aro.nia

 

Alicia x Storm(暴風女神)

在外國論壇reddit上,來自美國的Alicia Marie被公認cosplay暴風女神最相似,而她更非常厲害的cosplay暴風女神不同的造型,不論是電影版或是漫畫版,但似乎網民對她的漫畫版暴風女神更為受落,因為她就像漫畫走出來一樣。

PHOTO / IG@aliciamariebody

PHOTO / IG@aliciamariebody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