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都不愛穿衣
新推3大必追IG噴血索模

索女這回事,又怎會厭多?特別是在IG的世界裡,一張張並不需要圖文相符的索女照片,閒閒地便有幾千幾萬個Likes。只要夠「索」!這次在IG覓尋到的3位索女,不論是身材,樣貌,還是姿態的噴血程度也屬甲等級別。好野當然要開心Share嘛!

Irene Noren (@irenenoren)

西班牙模特兒Irene Noren較早前已來過香港工作,還有段洒店小風波,不論你對她認識與否,若第一次看她的IG,也必定忍不住按下Follow那位置。

 

Joy Corrigan(@joycorrigan)

來自美國的Joy Corrigan,才22歲!但她的眼神與身型,也絕對是女神級人馬。索成這樣子,不當模特兒也真對不起自己。

 

Dioni Tabbers (@dionitabbers)

若你不明白甚麼叫高傲的樣子,便看看Dioni Tabbers的臉孔吧!此等有格的容貌配上如此火辣的身型,男士們,要噴鼻血了吧?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