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蝙蝠俠對超人》發生在30年前…
Michael Keaton VS Christopher Reeve真‧經典對決

雖然,睇Ben Affleck對打Henry Cavill也睇頭十足,但認真講,如果睇到經典蝙蝠俠Michael Keaton對決經典超人Christopher Reeve大把影迷願意入場睇十次。這些「如果系列」從前只得空想,現在就有戲迷認真製作了支假預告!雖然30年前沒有甚麼特效,但也十分吸引,至少一邊睇,好多回憶即刻湧現…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戲院版雖然唔多討好,但出碟導演版又挽回不少面子,大家現在對於《蝙蝠俠對超人》的戲碼還是期待的多。但無論Ben Affleck演的中年蝙蝠俠多有戲,還是Henry Cavill演的超人多迷人,有一種吸引,叫懷舊。很多人心目中的蝙蝠俠對超人經典對決,本來就麼該是Michael Keaton VS Christopher Reeve的戲碼,可惜《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遲拍了30年…
 
不過就有像製作團隊 Strider HD(看來都是DC迷或漫畫迷的了)為了填補大家的遺憾,就做了支假預告。除了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戲中的片段,又配上了 2016 版本預告的聲音、配樂、旁白,要重要是剪入Michael Keaton過去飾演的《蝙蝠俠系列》與Christopher Reeve飾演的《超人系列》大玩crossover,最後剪輯一支超復古預告。
 
預告中還有1970年代電視劇集版的神奇女俠Lynda carter,反派也從原本的「末日」Doomsday變成Christopher Reeve最後一次出演《超人4:太空對決》(Superman IV: The Quest for Peace)的核能人(Nuclear Man),都是 Lex Luthor 的反派角色,但和30年後特效加持的「末日」Doomsday比較自然弱到…不要再說了…去片!

IMAGE / 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