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住後方好男人
如果你的男朋友踢後衛,你要好好珍惜,因為...

「教練,我唔要做後衛,我要做前鋒,我要做最佳球員。」「教練,我要入波,我要媽咪讚我叻。」港姐冠軍麥明詩所言甚是,有些話比粗口更難聽。實不相瞞,筆者作為教練,以上兩句說話實在難聽過粗口。老實說,誰也想入球,感受萬人為你歡呼,成為球場上的焦點。在球場上,得到認同,被眾人稱讚,感覺當然良好。但是,足球文化博大精深。在球場上亦有其他人默默耕耘,為勝利不計回報,筆者會告訴小朋友,誰願意做後衛,誰便是好男人……

via GIPHY

1.     有犧牲精神,願捨己為人
每個後衛都有一份犧牲的精神,他無條件付出。拚命攔截,只要搶到皮球,就會立即交上前場。有時為了防守,頭破血流,勇戰受傷,在所難免。這種捨己為人的情操,絕對是一位好男友。

 

 

 

2.     不愛出風頭,只為不失球
入球可以改寫賽果,球迷自己對前鋒寵愛有加。但每一隊都需要後衛,而後衛要有不愛出風頭的特質。如果頻頻上前,希望入球,得到前鋒的相同待遇,恐怕會失位輸波收場。所以後衛都不愛出風頭,只為不失球。這種安全感好讓女友安心,得以長相斯守。

 

 

3.     見到你一笑,一笑就想要
作為後衛,防守是首要任務。見到己隊前鋒入球,他會替前鋒開心。發自內心的喜悅比前鋒更為燦爛。後衛拚死搶到皮球,再發動攻勢,功勞歸功於前線。但作為後衛不僅沒妒忌之心,反而更高興。作為男友,只要能夠討好女友,開到妳笑。哪怕要承受壓力,甚至傷痕累累!

 

via GIPHY

4.     學會了包容,忍辱為負重
一旦球隊失波,後衛們不會互相指摘。反而有些前鋒,站在前場,站在道德的高地,向凡間的平民辱罵一番。而後衛見到前鋒屢失良機,未能轉化為入球。後衛都對前鋒有著包容之心,他心知前鋒已經盡力,只可惜事與願違。當女朋友遲到,爽約,甚至做了錯事,他都懂得包容,並寬人嚴己。

 

 

 

5.     堅守著崗位,肯定不出軌
要做到滴水不流,後衛需要長期集中,緊守崗位。因為稍一不慎,就會被對手有機可乘。作為男友,他已經培養出堅守男朋友崗位的特質,無論什麼引誘,都會做好「防守」,出軌簡直是天芳夜談!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