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命運能選擇
你想做《與神同行》的河正宇還是朱智勳?

看過了《與神同行》了沒有?看過的,有哭慘嗎?想不到,我的眼淚最後還是會失守在最後那一段戲。《與神同行》絕對是一部令人難忘的電影,看完後除了感動落淚、自我檢討一下人生過失外,另一最大的感受,就是兩位陰間使者也實在太有型,型得就算想像如果命運能選擇,那到底當上陰間使者領袖河正宇,還是日值使者解怨脈的朱智勳好?

一個有型,一個有款就是咁解。

朱智勛

身高1米88的朱智勛,在電影中扮演個性衝動但武藝超群的陰間日值使者,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看他演出,就是典型的韓國男星,光論身形已夠有戰鬥力。雖說真實版的朱智勛曾因吸毒而遭扣留起訴,但重新做人的他這次演出卻相當受歡迎,以他本身出眾的外形,當上他的話,要成為男神全無難度。

河正宇

有實力的大叔,男人味和魅力實在難以抗拒,河正宇這實力派演員早已多次獲得男主角獎,在《與神同行》中的他穩重且不羈,真的要二選一的話,還是當河正宇吧,這陣子「大叔」派比較大熱嘛。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